临沂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举行
发表时间:2020-06-05   来源:临沂文明网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第80期沂蒙干部大学堂专题报告会举行

  王安德主持 孟庆斌参加

  6月3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第80期沂蒙干部大学堂专题报告会举行。市委书记王安德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参加。

  报告会邀请国家信息中心原首席经济学家、经济预测部主任范剑平,围绕“疫情冲击下国内外经济走势分析和两会精神政策解读”作专题辅导报告。范剑平深入解析了疫情对国内外经济的冲击影响和经济发展形势,详细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观点独到,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科学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全面做好临沂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王安德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要改变传统习惯、改变思维方式、改变工作方法,深刻把握新知识、新政策、新要求,创造性开展工作,用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临沂落实落地。

  报告会通过临沂电视台公共频道、爱临沂网现场直播,市里设主会场,各县区、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设分会场。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级领导干部、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

    临报融媒记者 王永超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