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领导活动
任刚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表时间:2021-06-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6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任刚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审议临沂市《实施“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意见》《医疗卫生领域市与县区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研究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工作。

  在听取省委党校王庆德教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后,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领导法治建设丰富实践和宝贵经验的科学总结,是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要政治责任,自觉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办事,着力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会议强调,编制实施“三线一单”、建立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体系,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生态环境保护的硬约束和底盘性工作。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三线一单”的重要性,切实抓好编制实施工作,搞好推进情况动态评估,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有机统一。

  临报融媒记者 柏建波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