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领导活动
任刚会见中国电建市政集团客人
发表时间:2022-09-15   来源:临沂文明网

  9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任刚会见中国电建市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宗文一行。

  任刚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临沂是一座非常具有成长性的城市,历史文化悠久、红色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良,具有百万级的市场主体、千万级的人口、五千亿级的经济总量、万亿级的商贸物流,发展空间广阔,市场潜力巨大。中国电建市政集团是一家具备大型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工程承包与运营管理能力的央企建筑集团,综合实力雄厚,技术水平领先,在国内外打造了众多精品工程、创造了卓越业绩。临沂愿与中国电建市政集团加强交流合作,秉承“重整体、重长远、重互补、重共赢”的原则,探索合乎战略、合乎形势、合乎政府和企业当前需要的合作方式,推动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谋求高质量发展。

  高宗文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围绕水利水电发展、水环境治理、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精准对接需求,展开积极合作,为临沂“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作出贡献。

  副市长薛超文参加。

  临报融媒记者 王永超 庞尊利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