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领导活动
任刚走访慰问驻临部队官兵
发表时间:2023-01-12   来源:临沂文明网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任刚到临沂军分区、武警临沂支队走访慰问驻临部队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每到一处,任刚都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介绍临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官兵训练、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驻临部队为临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一直以来,驻临部队官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加强军事训练,把岗位当战位、把驻地当故乡,主动做好抢险救灾、双拥共建等工作,在重要时间、重要节点、重要领域和重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助推了全市高质量发展。

  任刚强调,临沂是一座红色的城市、英雄的城市,也是一座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光荣传统的城市。临沂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双拥共建工作,大力弘扬沂蒙精神,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当好部队坚强后盾。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在国防现代化建设中再立新功,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驻临部队官兵对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将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忠实履行使命责任,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巩固发展好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的大好局面,不断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市领导薛峰、任泽龙参加走访慰问,临沂军分区首长王秀联、郑忠华、李健等参加相关活动。

  临报融媒记者 王永超

责任编辑:qll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