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临沂汪沟第一中学:教材送到学生家
发表时间:2020-03-02   来源:临沂文明网

  近日,临沂汪沟第一中学组织教职员工,将每个年级、每个班级的教材进行打包、装车,并送到学生家中。

  为解决居家学生网上学习没有教材的问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临沂汪沟第一中学采取“分袋包装—专人配送—错时领取”的方式,由学校安排教干、部分班主任,以自然村为单位送书上门,将教材发放到每位学生、家长手中。

  汪沟一中共有学生1806人,分布在49个自然村,教材分发任务重。学校首先采取不同颜色的书袋按年级对教材进行分装并消毒;然后根据自然村分布将人员分成三个工作组,学校为各工作组配备了口罩和便携式消毒液。为了避免人群聚集,每到一个村,老师们通过电话通知学生、家长前来领取教材,并在发放教材过程中按年级、分时段领取。

  当天,该校共发放教材和配套练习册1800余套,并现场对前来领取教材的家长和学生进行了居家网上学习方法的指导,得到了学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王祥超)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