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帮扶督导暨文明餐桌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3   来源:临沂文明网

  当前,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查工作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为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卫工作部署,助推创卫工作向纵深开展,9月10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王建慧带领党员志愿者到包保帮扶网格河东区梅家埠街道开展帮扶督导暨文明餐桌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帮扶督导组先后对梅家埠街道市容市貌、背街小巷、“五小场所”和月亮湾农贸市场等区域仔细排查,对发现的散落垃圾、卫生死角现场清理,对店外经营现象及时制止,并呼吁沿街商铺落实“门前五包”。同时,为进一步营造文明就餐的良好氛围,党员志愿者们深入餐饮场所,发放《践行文明餐桌 使用公筷公勺》倡议书,建议餐饮单位在显著位置张贴倡议书,倡导大家文明就餐,使用公筷公勺,引领文明用餐新风尚。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创卫的内涵和形式,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引导市民群众参与创卫活动,提升了梅家埠街道创卫工作水平,提高了市民群众的文明用餐意识,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