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红十字会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走访慰问职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6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中秋将至,为体现红十字会对特困群众的关怀,按照市红十字会“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活动安排,9月16日上午,临沂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孙文婷带领有关部室负责人到“结对帮扶”联系单位鲁捷集团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临沂市红十字会为特困职工訾金兆送去现金1500元和米、面、油、牛奶等食用品。孙文婷详细询问了家里的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勉励他增强信心,克服困难。訾金兆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市红十字会的关心和帮助。

  据了解,訾金兆是临沂鲁捷公司下岗20多年的一名职工,本人无收入,患尿毒症多年,生活非常困难。临沂市红十字会自2019年起响应市总工会号召,结合自身职能,从人道关怀方面对訾金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他一同共渡难关。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