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柳琴戏传承保护中心组织开展“爱·中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7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9月16日,临沂市柳琴戏传承保护中心到临沭开展“爱·中秋”志愿服务活动。

  市柳琴中心的志愿者们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来到临沭县店头镇新圩子社区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活动,并走访了几户孤寡老人。志愿者们来到老人家的家里,热心地与他们交谈、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帮助他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一些生活用品,给孤寡老人送去了温暖,带来了欢乐,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大爱与温暖。

  市柳琴中心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爱.中秋—孝老敬亲”的中华孝文化内涵,弘扬了社会美德,提高了柳琴中心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