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赓续红色血脉 临沂市中心血站召开功勋献血者代表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7-26   来源:临沂文明网

  7月20日15时,为了大力弘扬沂蒙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倡导无偿献血、高尚利他、无损健康的捐献理念,推动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临沂市中心血站邀请即将和已经到达60岁献血年龄的献血者代表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临沂市中心血站党委书记、站长胡伟对功勋献血者代表们表达了欢迎及感谢,肯定了献血者们的无私奉献精神,鼓励大家为无偿献血事业献言献策、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将爱的火种继续传递下去。

  15位功勋献血者代表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献血经历。他们来自不同的县区、从事各种各样的职业,有人从18岁开始无偿献血,有人献血时间长达30年,经历虽各不相同,但他们的奉献精神却同样感人。献血者涂德敏表示,“虽然不能再继续献血,但我会继续通过志愿服务等方式来支持临沂献血事业,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伍中来!”

  此外,为了向各位用爱心、真情与热血构筑起生命与健康的 “红色屏障”的功勋献血者们表达衷心的感谢,血站内采科工作人员集体朗诵表演了节目《感谢有您》,表达了对到龄献血者的深深谢意。你们用爱心、真情与热血构筑起生命与健康的 “红色屏障”,你们是一个个平凡的个体,却用自己的选择与坚持演绎着不平凡的人生——你们捐献热血,你们分享生命,你们大爱无疆。

  最后,临沂市中心血站外采科副科长徐厚云宣读《 我为无偿献血代言倡议书》,倡导社会各界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让我们行动起来,助力生命火焰生生不息,用热血构筑爱的绿洲!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