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外办青年志愿者走进“红领书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根据市文明办通知要求,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暖人心的志愿服务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8日下午,在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剑一行到办“红领书记”任职社区兰山区柳青街道朴园社区现场办公期间,市外办青年志愿者们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温暖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向社区捐赠了书籍和防疫物资,把温暖送到群众身边。此次活动共捐赠图书200余册,内容涵盖中外名著、历史文化、家庭教育、养生健康、童书绘本等多个类别,极大地丰富了社区图书室的书籍内容;共捐赠免洗手消毒液、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两箱,服务社区日常防疫工作。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