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高新区
高新区:第三十中学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3月29日是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师生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今天,临沂第三十中学在周一升旗仪式上开展了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安全办主任徐亚晓在升旗仪式上讲话,要求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要求全体教师时刻把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开展好安全教育,做好各项安全检查并及时整改;要求全体同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主动学习自我保护方法,提高自救自护技能,重点注意人身、交通、财产、用电等方面的安全。

  学校还将以此为契机,继续通过召开主题班会,观看交通安全等视频,办黑板报、手抄报等活动,营造安全文明法制氛围,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多渠道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赵芳 徐菲)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