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孟庆斌到河东区调研科创城片区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2-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2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到河东区调研科创城片区建设工作。

  孟庆斌先后来到科创城片区东南旺二村还建现场、临沂科技职业学院展览馆等处,详细了解村民回迁安置、项目工程进展等有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近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片区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去年以来,在各方共同努力下,片区规划建设全面铺开,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为下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下更大的决心、用更大的气力,落细落实各项任务措施,加快科创城片区建设步伐。

  孟庆斌强调,要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坚持公正、规范、透明、高效的原则,稳妥推进核心片区拆迁,全力做好回迁安置工作,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完善基础设施,强化风格塑造,加快配套“四供两排”,持续提升片区功能品质。要提高片区办学水平,深化教学改革创新,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努力办出特色、办出精品。要加大招引力度,围绕科技、教育、康养、餐饮等领域,积极引进一批引领性、功能性的大项目、好项目,为片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要狠抓工作落实,排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各项任务措施落地见效,努力打造科技教育创新高地。

  市领导张玉兰、矫晓斌参加。

  临报融媒记者 柏建波

责任编辑: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