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纪委监委开展"浓情端午 粽香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8   来源:临沂文明网

  端午至,粽飘香。为弘扬传统文化,培育社区居民的爱国主义情怀,6月24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曹勇带领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到柳青街道沂州社区开展"浓情端午 粽香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服务中心,区纪委监委党员志愿者将提前泡好的糯米、红枣、粽叶等材料整理摆放好,大家相互讨教学习如何包粽子,经过卷叶、填米、放料、扎线等一道道工序,不一会的功夫,就缠出了一个个精美的粽子。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包好的粽子便已堆成了小山。随后,党员志愿者将新鲜的粽子发到了社区居民手中,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为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搭建了一个相互关怀、交流的平台,通过包粽子、送粽子等活动,不仅弘扬了优秀的传统文化,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精神生活,增进了党员与社区居民的感情,得到了社区居民一致称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