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10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在改革创新中锐意进取,在干事创业中担当作为,7月1日,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中共临沂市兰山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开展了"守初心、铭党志、干事业"主题道德讲堂。

  党史研究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党史史志工作实际在本次道德讲堂中分别设计了"守初心""铭党志""干事业"三个活动流程。本次道德讲堂首先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守初心"环节中,播放了"灯塔大课堂"抗疫系列短片《沂蒙战疫微故事》,通过榜样的力量让大家对标先进,找差距、摆问题,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守初心,把个人的理想信念同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结合;在"铭党志"环节,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党员干部在心里再次激荡起自己在党旗下许下的铮铮誓言,将对党的庄严承诺铭记于心,随后由党员代表发表了自己的心灵感悟,他们感谢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和平生活,身处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努力工作,为祖国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干事业"环节,由党史研究中心副主任訾金刚同志为大家上了题为《70年伟大成就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的党课,在向大家展示共和国伟大成就并阐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内涵的同时号召大家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勤俭节约,努力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赵娜 0539-8198521)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