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闵家寨小学创建文明城市我们一直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7-30   来源:临沂文明网

  学校,是文明传播的主阵地,是文明践行的先锋者。2020年7月29日,临沂汪沟闵家寨小学组织教职工一行人,开展校园卫生全面打扫工作,将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砥砺前行创文路,文明校园谱新篇。

  老师们带好口罩,拿好工具,在校领导的带领下以实际行动参与创文活动,发扬创文精神,校园是城市的一部分,更是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部分,有序的开始了校园清洁!假期期间校园日常清扫,课室和学生宿舍每天开窗开门通风,清扫是认真的,是仔细的,操场、走廊、草地……边边角角也绝不放过!

  发扬创文精神,给学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教职工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清扫以后的校园变得焕然一新,不仅仅给老师们的心里增加了一份笃定,更是对学生对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负责。

  好的环境可以愉悦人,更重要的是改变人、塑造人,人民是城市的主人,既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是城市文明的建设者,城市文明离不开每一个人的文明行为,文明校园是文明城市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只有大家齐心协力,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为创建文明校园文明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才能把我们的校园,我们的城市建设得越来越美丽。

  创文之路还在继续,让我们携手共进,临沂汪沟镇闵家寨小学的老师们在行动着,全面做好创文的各项工作,为学生营造安全洁净的校园环境,让文明无处不在,与我们同行!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