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开展党员双报到 志愿服务庆八一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31   来源:临沂文明网

  建军节前夕,7月30日下午,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支部书记李峰带队来到创城第十八网格的银雀山街道南关社区,组织人员开展了党员“双报到”暨职工志愿者服务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再次得到有力践行。

  活动期间,为更好助力该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地邀请市排水处、区供销社等部门一起与社区人员来到银座后街,就该处道路雨污管网排水不畅、广告整治有待提升及环境卫生标准不高等矛盾困难进行了现场办公、分析了问题成因,研究了问题解决的办法途径。

  与此同时,机关支部党员和局职工志愿者代表们,按照活动计划和任务分工,针对以上集体办公中指出的该处路段周边环境卫生及市容秩序的问题,迅速分组开展了认真仔细的现地清理与整治。

  大家不忘党员初衷和志愿服务的活动宗旨,一个个不畏酷暑高温,挥动着手中的工具,认真打扫着每一处角落的卫生。经过大家的辛勤努力,所到之处地面垃圾被清除一空,各门店前车辆摆放更为有序,活动效果成效斐然,过往群众为之赞许。

  大家一致表示,在创城攻坚的非常时刻,将更加积极主动地走进网格、走进社区、走进群众,持续让党员先锋作用和城管志愿精神得到更好展现。(王瑞涛 李翠翠)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