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区图书馆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31   来源:临沂文明网

  文明交通是整个社会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关键窗口。为进一步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文明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8月31日,兰山区图书馆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通达路与红旗路交叉口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手持文明劝导红旗,协助执勤交警对行人及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越线等待、走机动车道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纠正,倡导市民文明出行。同时志愿者还帮助有需要的老人、小孩安全过马路,为问路的行人指路等,为有需求的市民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

  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提升了自身文明交通意识,维护了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营造文明礼让、平安出行的良好交通秩序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市民成为文明交通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