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枣园小学开展“爱我社区 清洁家园”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11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学生进行环境教育,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环保意识。11月10日,临沂枣园小学庙后学区志愿者们走进华鑫社区开展“爱我社区 清洁家园”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奉献精神,对社区卫生进行了清扫,在小区内清理打扫车棚、楼前楼后、绿化带及主路卫生,用垃圾夹捡拾小区居民丢弃的垃圾烟头。同时在整个打扫卫生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呼吁附近居民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共创清洁家园。学生们热心公益、文明礼貌的表现得到了居民的大力表扬。

  本次活动使学生们养成了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培育了劳动品质,还激励了同学们树立“社区是我家,呵护靠大家”的环保观念,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以积极向上的精神迎接新的未来。(季相帮 朱玉良)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