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七夕诗词接龙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03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良好氛围,8月3日,兰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七夕诗词接龙主题活动,全局职工热情参加此次活动。

  党组书记、局长刘健致辞表示,以诗歌为载体,皆在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守护住家庭的幸福美好,家庭幸福可以促使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种工作中。

  诗歌接龙活动,以分组进行,共20道与七夕相关的诗词题目,主持人说上句,小组抢答下句。工作人员在活动参与中,感受到中华传统节日的诗意和浪漫。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展现了职工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为全局精神文明创建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