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01   来源:临沂文明网

  连日来,兰山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兰山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20多名志愿者来到金雀山街道金苑社区,顶着日晒雨淋,挥洒汗水,为创城贡献力量。

  为提高群众的生活环境水平,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志愿者还向居民宣传美丽庭院的创建的好处,将自己家庭环境卫生打扫好,堆放的杂物要及时清理。增强了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保意识,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响应和赞同。

  志愿者们开展集中清扫活动,顶着烈日对辖区路面垃圾进行清理,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劝导,充分展现了良好文明形象,营造了全民参与创城的社会氛围。(刘力群)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