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方城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城行动
发表时间:2022-09-05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文明整洁的村居环境,兰山区方城镇各村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广泛发动党员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同时引导辖区环卫工人群体、公益岗人员、村民等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当中,以问题为导向,对标整治,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纵深化延伸,努力打造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美丽村居。

  连日来,村“两委”干部和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行动起来,对辖区内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环卫工人及时将各处垃圾集中清运,村民志愿者也加入到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中,形成了全民共治的活动氛围。

  在全面整治人居环境的基础上,加大创城文化宣传力度,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稳步推进,围绕“三个加强”,即加强主要干道宣传、加强镇驻地周边宣传、加强村内主要街道宣传。多措并举,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不断提高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