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环境整治再发力 打造美丽乡村新颜值
发表时间:2022-09-15   来源:临沂文明网

  近日,兰山区方城镇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抓手,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创造条件、多措并举,聚焦人居环境突出问题,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让农村人居环境增“颜值”、提“气质”、升“品质”。

  工作中,方城镇各村党员干部、党员志愿者、村民群众变身“卫生清洁员”,纷纷参与卫生整治行动,对村居内的胡同、死角、障碍物等卫生顽固问题进行清理打扫;对马路、路沿石、边沟、进行大扫除,做到“横到边、纵到底、无缝隙、全覆盖”。整治同时,出动人员、机械对村内背街小巷进行环境卫生集中清理,对拆迁垃圾、垃圾积存等现象进行了“全覆盖、大规模、集中式”的整治。

  下一步,兰山区方城镇各村将继续扎实开展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完善好长效机制,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提升人居环境,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