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集西小学开展预防校园欺凌专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0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法制教育,规范学生日常行为,引导学生正确对待欺凌行为,为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9月19日,临沂枣园小学集西学区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专题教育活动。

  首先,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全体学生一起学习什么是校园欺凌,让学生懂得如何做好防范,遇到校园暴力时如何求救。其次,各班组织学生观看了有关“校园欺凌”视频,通过网络视频了解了校园欺凌给同学们造成的伤害及其恶果,并结合身边的事例及新闻报道等,深刻了解校园暴力的危害。最后,各班级学生签订《杜绝校园欺凌倡议书》,倡议每一位在校学生,杜绝校园欺凌,从我做起。

  通过此次防校园欺凌教育活动,帮助学生充分认识到了校园欺凌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法律意识,提高了防范校园欺凌的自我防范能力。(姜美娟)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