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财政局开展创优良秩序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3   来源:临沂文明网

  自开展创“三优”志愿服务活动以来,兰山区财政局坚持以提升城市品质、提高市民素质作为重要抓手,扎实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9月22日上午7时30分,兰山区财政局志愿者准时出现在兰山区新华路与开阳路交汇路口,开展创优良秩序志愿服务活动,引导行人走人行横道线、按照交通信号过马路,规劝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驶人戴头盔、不逆行、不压线等,向群众讲解不佩戴安全头盔和车辆超员的危害,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早高峰结束,志愿者们到责任路段和包干社区开展创优美环境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穿着红色志愿马甲,穿梭在包干社区各个小区的角落,及时清理临时发现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保持区域卫生整洁;提醒市民遵守《临沂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对犬类等宠物签绳外出。

  文明始于心,创建在于行。下一步,兰山区财政局将持续组织开展创“三优”志愿服务活动,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促进环境再优化、文明再升级,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