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李官镇擦亮绿化带底色 为创城助力添彩
发表时间:2022-09-26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美化环境,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李官镇各村组织村干部、志愿者对绿化带进行修剪,并对绿化带内的垃圾杂物进行全面清理,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村两委和志愿者们深入绿化带进行“地毯式”清理整治,利用铁锹、笤帚等工具将纸屑、杂草、枯枝烂叶、塑料瓶、烟头等杂物从绿化带清理出来,并对道路两旁的绿植进行统一修剪维护,保证道路环境整洁。

  通过此次整治,进一步提升各村绿化带景观效果,为村民营造了美丽、文明的居住环境和社区氛围,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更带动广大群众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内在气质,赋予城市发展生生不息的力量。下一步,李官镇将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努力营造卫生整洁、生态优美、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用实际行动为创城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