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商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 清明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2   来源:临沂文明网

  在清明节到来前夕,为表达对先人、先烈、先贤的感恩和敬仰之情,激发爱党爱国情感,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县商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今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回首来时路,每一步都不是轻而易举,每一步都付出了艰辛努力。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革命先烈高喊着“甘将热血沃中华”“生是为中国,死是为中国”,为建设新中国奉献自己的一切。今天的中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取得历史性成就,国之重器上天入海、探索苍穹,超级工程攻坚克难、刷新记录,中国智慧走出国门、惊叹世界。我们正向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稳步前进,现在的中国就是革命先烈们渴望不已的“可爱的中国”。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清明节到来之际,商务局职工积极参加“清明祭英烈 传承爱国心”专题活动,在临沂文明网上向先烈鞠躬献花、签名寄语,表达对先烈的感激之情,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专题活动激发了爱党爱国之情,使自己能够自觉自发地传承革命精神,发扬革命传统。

责任编辑:姜 连州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