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市场监管局青工委开展帮扶老旧小区文明创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02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发挥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全面提升老旧小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6月1日,市市场监管局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张珊、副主任冯宪龙等同志,来到华苑社区果品公司家属院开展结对帮扶老旧小区文明创建活动。

  活动中,局机关党委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与青工委人员一起,和华苑社区开展座谈交流,了解社区文明创建情况,就如何开展老旧小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讨论,充分研究老旧小区文明创建的具体措施,并向社区赠送《文明礼仪手册》和《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座谈结束后到结对帮扶老旧小区果品公司家属院实地查看了小区情况,就下一步开展活动与华苑社区党总支达成一致意见,并在家属院张贴文明创建宣传图册,为文明创建营造文化宣传氛围。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和青工委将进一步丰富与华苑社区的文明创建活动,协助帮扶老旧小区提升文明素养,共同扛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责任,不断改善小区的人居综合环境。(市市场监管局青工委供稿)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