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沂蒙革命纪念馆开展“文明出行文明旅游”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31   来源:

  为深入推进《临沂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市民提升文明素养、做“文明出行、文明旅游”的践行者,7月29日,沂蒙革命纪念馆组织党员志愿者赴兰山区北关社区,开展了“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暨《临沂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小区,向来往社区居民发放《临沂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明白纸、“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宣传画和“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共同参与”倡议书等宣传材料,并为部分居民讲解《条例》相关内容和“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具体做法,号召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社会公德、遵守公共秩序,杜绝公共场合抽烟、随地吐痰、插队抢座等不文明现象,争做文明行为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按照创城工作要求,管理处志愿者们还在该小区开展了“清洁家园”活动,对小区垃圾桶存放点、居民活动区、楼道、围墙周围等区域的卫生进行了重点清理,使小区环境焕然一新,赢得了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沂蒙革命纪念馆党员志愿者们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志愿服务精神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临沂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社会认知度,增强了广大市民的“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意识,为打造大美新临沂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应有力量。

责任编辑:全磊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