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文旅发展促进中心开展"讲诚实信用 树文旅新风"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08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文化旅游发展的执行力、公信力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优质高效、廉洁从政的干部队伍,提升群众满意率。营造公平公正、规范有序、和谐诚信的文化旅游环境。9月8日市文化旅游发展促进中心开展"讲诚信信用,树文旅新风"主题活动。

  一是,认真开展了诚信学习讨论。同志们畅所欲言,提建议出思路找出我单位进一步加强诚信建设的有效途径,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标,营造讲诚信的良好氛围。通过诚信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信用意识、规则意识,形成以"守信用、讲信誉、重信义"的良好风尚。

  二是,签订诚信承诺书。积极倡导诚实信用从我做起,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做到转作风、提效能,认真履行旅游宣传舆论导向、规范文旅市场等职能职责,真诚服务群众,提升信用意识,努力建设风清气正、高效诚信的文明机关。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