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临沂职业学院荣获2020年省建筑信息模型竞赛特等奖
发表时间:2020-11-02   来源:临沂文明网

  10月31日,由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支持,山东省建设科技与教育协会主办,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山东省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学生组)竞赛拉开帷幕,临沂职业学院老师贾汇松、李欣和杨亚芬带队参赛,经过激烈比拼,学院斩获团队特等奖1项,团队一等奖1项,团队三等奖1项,其中肖俊达、张书慧、张金航三位学生荣获团体特等奖并顺利入围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总决赛。

  在当前建筑信息化的发展趋势下,建筑类专业以建筑信息模型技术作为专业培养特色,以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技能竞赛为平台,着力夯实在校生建筑信息模型理论知识,锻炼应用能力,以期毕业学生可以适应国家基础建设领域快速发展和变革。

  本次大赛不仅提升了参赛学生建筑专业知识和信息技术的综合应用能力,促进了与其他省市院校的交流学习,而且充分展示了我市职业院校学生卓越的创新、实践能力和扎实的专业综合素养,同时标志着我市装配式和BIM技术应用迈上了新台阶。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