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生态环保·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3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巩固和发展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按照市文明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暖沂蒙”活动月实施方案》要求,3月22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生态环保·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天气转暖,沂河边成为市民周末活动比较集中的场所,河边随手丢弃的垃圾也较往日有所增加。交通志愿者们在北京路出发,手拿垃圾袋、垃圾夹,徒步到沂河岸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交通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分工明确,行动有序,重点清理了河岸杂草垃圾,对岸边白色垃圾清理清运。在捡拾垃圾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向周边群众宣传保护生态环境、爱护水资源重要性,号召大家在享受美好风景的同时,注意保护和美化沂河环境,共同营造文明清洁的美好家园,交通志愿者的红马甲在沂河岸边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交通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大市民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生态实践,既增强了广大市民的环境保护意识,也带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和支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为城市的文明建设贡献交通力量!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