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疾控中心开展“诚信从我做起 共建文明社会”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7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普及诚信理念、规则意识,持续深化诚信宣传教育活动,近日,临沂市疾控中心组织举办“诚信从我做起 共建文明社会”诚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在中心悬挂名人诚信名言挂图,开展经典诚信故事、诚信美文诵读,诚信书籍分享,干部职工从业诚信经验交流等内容。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活动,自己创作并诵读《诚信是立身之本》等优美诗歌,分享《诚信的种子》等诚信书籍。几名职工代表,立足岗位职责,跟大家分享工作、学习过程中经历的自己的或者是他人的诚信故事,来为大家树立标杆,以诚信故事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规则意识。

  通过本次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诚信意识,养成诚信优良品质,“诚实做事,诚信做人”,争做诚实守信价值理念的坚定守护者和模范践行者!(李国姣 姜良光)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