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社会公德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5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社会公德,营造积极向上的人文环境,引导群众提升文明素质、弘扬文明新风,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2日,市农业农村局赴后园社区开展了“双报到”暨“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社会公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社区广场,向居民发放了社会公德宣传明白纸,就遵守公共秩序、保持公共卫生、敬老爱幼、济困扶危、见义勇为等方面进行了宣传和讲解。此外,针对高空抛物、不文明养犬和电动车骑行不带安全头盔等不文明行为,向群众进行了说明和劝导,提醒大家遵守《临沂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此次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引导社区居民传承传统美德,自觉践行社会公德意识和行为规范,争做文明使者。对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和公民道德素质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