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远离酒驾·文明出行”普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06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临近清明节假期,亲朋好友聚会多,为积极响应文明城市创建,深入开展涉酒交通违法行为警示宣传教育,营造文明出行良好氛围,3月31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后园社区开展“双报到”暨“远离酒驾·文明出行”普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深入后园社区活动广场、沿街餐馆等重点场所,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酒驾危害等形式,多渠道宣传酒驾危害相关法律知识,引导社区居民远离酒驾,牢固树立文明出行、安全出行意识,主动成为劝阻酒驾的志愿者。

  本次活动的深入开展,加强了社区居民关注交通安全、拒绝酒后驾驶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文明出行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