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林业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13   来源:临沂文明网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结对帮助特困职工家庭”活动和市文明办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文明实践主题活动的要求,做好市直单位对困难职工的帮扶救助工作,关爱特困群体, 9月6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玉连带队到临沂铝型材总厂特困职工家庭进行中秋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在困难职工家中,张玉连详细了解特困职工及其孩子的身体健康情况、家庭生活、经济来源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为特困职工送上了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嘱咐特困职工一定要保重身体,积极治疗,振奋精神,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一定会日渐改善。

  特困职工表示,目前身体状况较好,感谢市林业局一直以来的关照,不仅帮助解决了实际困难,更在精神上得到了温暖。以后将注重锻炼身体,积极治疗,乐观生活。(市林业局)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