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临沂市地震台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9-23   来源:临沂文明网

  9月22日下午,市地震台召开2022年度模范机关创建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地震台党组成员、副台长、二级调研员厉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地震台模范机关创建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根据《市直机关建设模范机关工作先进单位和标兵单位评选表彰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台实际,明确提出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各项推进措施。并按照市精神文明建设信息管理系统数据填报的各项指标要求,结合全台2021年11月以来开展的各项活动,对创建工作责任分工表进行了解读,明确了材料的上报时限、上报标准,审核人员的具体职责。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找准各项创建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突破点,主动抬高目标,自我加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材料报送、审核、上传工作,确保模范机关建设、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