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艺术插花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7   来源:临沂文明网

  正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街道广大职工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提升大家的综合素质技能,提高生活质量,培养艺术品位,充分发挥干部群众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9月25日下午,卞庄街道妇联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艺术插花活动,用鲜花的芬芳、艺术的魅力为双节的到来增添了美丽鲜活的光彩。

  活动在卞庄街道开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街道妇联和社区居委会为参加活动的职工和社区居民精心准备了鲜花、剪刀、丝带、花瓶,并邀请经验丰富的花艺师为大家讲述插花艺术的颜色搭配、技巧手法。大家在花艺师的详细讲解和耐心指导下,充分发挥创造力,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对原本普普通通的花材进行修剪、整枝、搭配,精心创作出一捧捧风格各异的艺术插花作品。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温馨,大家都充满了成就感与喜悦感,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花一般的笑容。

  通过此次艺术插花活动,不仅向街道职工和社区居民传递了中秋、国庆双节的美好祝福,也让大家学到了插花知识,享受到了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进一步陶冶了情操,提升了幸福指数,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有信心,更有干劲!(卞庄街道 薛韬)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