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苍山街道文娱演出送温暖,情暖敬老院
发表时间:2021-05-06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人的文化娱乐生活,让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们“老有所乐”,4月29日上午,苍山街道心梦圆农民剧团为街道社会福利中心带来文化娱乐演出。

  一个个各具老年特色的节目精彩纷呈,演员们用他们动听的歌声与美好的舞蹈为老人驱散孤独,带来欢乐。老人们跟随着音乐节奏打起拍子、竖起大拇指,献上阵阵喝彩。此次演出活动给平日里安静的敬老院增添了欢快的色彩,让他们更真实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接下来,苍山街道将继续弘扬传统美德,关心服务老人,对敬老院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使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发扬光大,让敬老院的每位老人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苍山街道)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