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开展“美在农家”家庭家教家风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09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美在农家”、“好家风”建设,引导健康生活方式养成,鲁城镇加大宣传力度,积极组织各村妇联特色开展“美在农家”“好家风”宣讲活动,西马庙村妇联在广场舞前做动员宣讲,深入推进“美在农家”提档升级和“好家风”建设。

  西马庙村妇联结合实际,充分利用广场舞这一人多、面广、精力集中的有利时机,开展了“舞前十分钟”宣讲活动,用朴实、有趣的语言,围绕“美在农家”打造标准、创建意义,居家整理“小窍门”分享,孝老敬亲、勤俭节约、家庭美德等“好家风”传承等,传递正能量,做积极正向引导,丰富家庭卫生知识,号召“美在农家”从我做起,逐步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通过开展“美在农家”、“好家风”宣讲,让争做“美在农家”示范户成为引领村居文明建设新风尚,引领大家关注“美”、成为“美”、展示“美”,助推“美在农家”百日攻坚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鲁城镇)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