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高新区
高新区:税务局开展党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6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在志愿服务中汲取精神力量,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4月24日下午,高新区税务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罗西街道湖西崖东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组分片帮社区打扫卫生,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通过打扫,整个社区的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同时还成立宣传小分队,积极向社区居民介绍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使为人民服务的春风吹进社区,在社区中传递了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正能量。今后,我们将继续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