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高新区
高新区:金山印谷办积极开展创城志愿服务工作
发表时间:2022-08-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高新区金山印谷产业园管理服务办公室高度重视,将创城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展开,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从细微处着手,夯实“常态化”创城工作机制,确保创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为促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效开展,金山印谷产业园管理服务办公室组织专人上路执勤。在城市主干道上,“红马甲”们积极投身到文明出行、绿化带清洁等活动中,对骑行电动车未戴头盔的行人进行文明出行劝导,对逆行人员、闯红灯人群进行劝诫,并对道路绿化带垃圾进行清理,为道路的舒、净、美、靓、优付出自己的辛勤汗水,切切实实让群众感到生活更方便、环境更整洁、出行更安全,用一抹“志愿红”扮靓高新区。

  文明是城市的最美底色,建设文明城市,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步,金山印谷产业园管理服务办公室将继续严格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坚决打好创城攻坚战,让群众共享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唐楠)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