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河东区
河东: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无偿献血为爱逆行
发表时间:2020-03-10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积极响应号召,凝聚战疫强大力量,3月10日,河东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累计参加献血20人,献血量达4900ML,用行动呈现奉献,用血液凝聚爱心。

  献血活动中,党员干部积极带头,按照医务工作人员的要求,认真填写了"义务献血登记表",并配合医务人员完成了必要的血型化验及相关检查。指战员们精神饱满,纪律严整,用殷殷血液传递自己的奉献之心。热血承载着他们携手抗击疫情的决心,彰显着消防员的责任和担当。尽管有很多指战员是首次献血,但他们表示,疫情面前,白衣天使逆向而行,冲锋在前;他们虽不能赶赴武汉一线,但通过献血,同样可以挽救生命,助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此次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消防救援队伍的优良品质和甘于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的"火焰蓝"心系人民、竭诚为民的风采。(河东消防大队)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