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河东区
河东:教体局开展"送物资战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24   来源:临沂文明网

  3月17日,河东区教育和体育局志愿服务队到八湖镇开展助力社区疫情防控活动,为窦岭社区、王圪墩社区送上了消毒液、电动喷雾机、口罩等防疫物资。服务队还现场发放了《疫情防控期间给孩子居家学习生活的10条建议》,指导社区学生居家学习生活,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共同助力。

  区职工服务中心开展"春风行动"志愿服务发放口罩助力工友返岗复工

  当前,疫情蔓延扩散势头已经得到基本遏制,越来越多的农民工开始返岗复工,但是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了保障返岗职工的安全健康,区职工服务中心于3月23日上午开展了"春风行动",发放口罩助力工友返岗复工。

  区职工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向区农民工综合服务中心、东兴人力资源产业园的工作人员及求职的农民工发放了口罩共1000余只,在门口张贴了疫情宣传画报,向工友们详细地讲解了疫情期间的生产、生活注意事项,并呼吁大家坚定必胜信念,保持昂扬斗志,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好科学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确保安全有序的返岗复工。

  领到口罩的工友表示,区职工服务中心的此次"春风行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工会关爱职工、服务职工的"娘家人"般的温暖,真是春风十里不如你!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