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河东区
河东:践行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2020-10-13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与参与率,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河东区税务局9月份开展了为期一月有余的"创建文明城市 建设美好家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城市环境卫生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指标,是展示城市文明程度的"窗口"。活动中,干部职工们积极清洁小区绿化带、下水道口等卫生死角,劝阻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新划车位,清理乱扯乱挂的陈年"蜘蛛网",消防设备全部到位保证够用能用等,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税务蓝。全部干部职工共169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河东区税务局将持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程中的生力军作用,为"大美临沂"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