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河东区
河东:开展“德润东夷 家风传承”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20   来源:临沂文明网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为大力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和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深入挖掘中华民族良好的家风家训,河东区公路中心于11月13日至19日开展了“文明家庭”推荐评选活动,充分展示家庭文明建设成果,激励和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文明家庭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以好的家风支撑好的社会风气。

  为保障评选活动的顺利开展,河东区公路中心下发了《关于开展“德润东夷?家风传承”文明家庭评选活动的通知》,明确了评选标准和实施步骤,确保“文明家庭”评选工作程序规范,经过层层筛选,优中选优,最终评选出3户 “文明家庭”。

  河东公路中心通过开展“文明家庭”评选活动,进一步弘扬家和万事兴、百善孝为先等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以发挥示范家庭榜样引领作用,带动干部职工自觉倡树家庭美德,提升文明素质。(河东区公路中心)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