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非遗参加"三下乡"山东集中示范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08   来源:临沂文明网

  1月6日,文化和旅游部在临沭县开展2020年全国"三下乡"山东集中示范活动。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五个代表性非遗项目参加了此次现场展示活动。参展项目为:琅琊剪纸、王氏熟梨、传拓技艺、沂蒙刺绣和砚台制作技艺。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文化和旅游部领导及艺术司、中国煤矿文工团、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国家画院有关负责人;省政府领导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临沂市委、市政府领导;临沭县有关负责同志;文化、科技、卫生服务人员;新闻记者;农民代表;共约3000人。文化和旅游部李群副部长在启动仪式上做了讲话。

  在此次活动中,兰山区参展的非遗项目充分展示了兰山文化的独特魅力和兰山非遗项目的保护成果,得到了与会领导和现场参观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