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开展假期从阅读开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3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提倡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从小树立“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文明风尚。1月11日,寒假假期第一天,临沂第三实验小学2018级6班的老师和同学们自发在红旗路的兰山区图书馆开展“假期从阅读开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兰山区图书馆馆长李葵香、副馆长梁霄云,亲切的接待了同学们,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图书馆内的阅览室、独立自习室、多功能厅、书画活动室和国学讲堂等场所。

  在图书借阅区,同学们纷纷找到自己喜欢的书籍看了起来,有的同学还将美丽的词语和句子认真的记在笔记本上;在同学们阅览图书的同时,李馆长也向家长们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和从小培养读书习惯的好处,并就如何更好的开展读书阅览活动征求了家长们的建议。

  据了解,兰山区图书馆,始建于1956年,是国家二级公共图书馆,现有沂蒙路馆和红旗路馆两处,现有持证读者2.7万人。红旗路馆的建立,扩大了服务场所,提升了服务能力,深受市民欢迎,同学们和家长纷纷借阅图书,并表示要经常来参加活动,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庞文秋)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