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金小清洁卫生双报到 志愿服务双提升
发表时间:2020-01-13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修养,1月9日下午,临沂金雀山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高举党旗,排队到南坛社区审计局家属院开展党员"双报到"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郭凤群的带领下进行分组活动,打扫卫生、清除杂草小广告、清扫落叶、排放自行车,经过一番努力,换来了社区居民整洁的生活环境,也收获了居民们的赞许。同时,志愿者们还对南坛社区的居民积极宣传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做文明市民。

  此次活动,加强了全体党员同社区居民和社区党组织的联系,取得了双促进、双提升的良好效果。(公晓玲 李大波)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