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优质服务获真情 赠送锦旗表谢意
发表时间:2020-01-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感谢“第一书记”及派出单位对枣园镇抓党建促发展工作的大力支持,1月21日,镇人大主席李修余、组织委员沈艳及各“第一书记”任职村的村干部到“第一书记”单位进行走访,并赠送锦旗。

  镇人大主席李修余在向派出单位的领导介绍第一书驻村工作情况时指出,“第一书记”驻村工作以来,积极了解村情民情,因地制宜制定规划,多方协调资源,克服了工作生活中的诸多困难,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服务了群众、留了口碑、练了自己,得到了基层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期间,派出单位领导多次来到第一书记任职村实地调研指导,帮助制定发展规划,协调解决实际问题,通过第一书记这个纽带,让机关和枣园镇农村基层联结在了一起。希望今后“第一书记”单位继续关心关注枣园镇,让联系的纽带长期保持。

  派出单位的领导表示,农村基层是有大学问的地方,一年多时间的锻炼,让第一书记了解了基层、贴近了群众、增长了才干,得到了老百姓认可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单位将继续做好第一书记的“娘家人”,为驻村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和支撑。(兰山文明办 刘凤双 胡雪晴)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