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西郊实验学校开展爱国卫生月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27   来源:临沂文明网

  值此第32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临沂西郊实验学校组织开展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组织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巩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秉承“预防优先”的理念,积极打造健康环境,将爱国卫生运动理念深入内心,外化为行动,对校园进行全面彻底地打扫、消毒,为春季开学做好准备。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还深入到银雀山街道后岗头社区,向群众发放《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并发出爱国爱家、守望相助,摒弃陋习、预防疾病的倡议。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共享健康美丽中国。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宣传教育,积极组织开展爱卫活动,营造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浓厚氛围,为我们的健康幸福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乔洪林 赵文贤)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